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丹皮尔倾向迈阿密 火箭金钱攻势难奏效

2010年09月24日10: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丹皮尔倾向迈阿密 火箭金钱攻势难奏效

ESPN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ESPN消息,在如今自由市场内线稀缺的情况下,丹皮尔也成为了香饽饽,如今这位35岁的老将成为了各支球队争抢的对象,而丹皮尔仍然没有确定自己将会前往何处,据联盟传出的消息声称,丹皮尔倾向于加盟热火,不过他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上或是周五宣布最终结果。

丹皮尔在本周三曾前往迈阿密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以及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会面,双方就加盟一事进行了一系列的磋商,而热火方面则是只能给他提供一份为期一年总价值为140万美元的合同。

此外,丹皮尔在本周早些时候也曾经前往休斯敦,火箭方面则是开出了2年总价值为400万美元的合同,尽管休城的价码令丹皮尔较为满意,但是如今热火是联盟纸面实力最强大的球队之一,丹皮尔在那里可以和詹姆斯、韦德、波什并肩作战,并有机会拿到总冠军,这样的诱惑是火箭所不能比的。

如今热火最薄弱的环节仍然是内线,尽管丹皮尔无法在迈阿密充当首发,但是他的经验以及防守能力使得其可以压过乔尔-安东尼、伊尔戈斯卡斯以及马格洛伊尔,所以即使前往热火,丹皮尔也无需要担心自己的上场时间,球队将会给予他充足的表现机会。

上赛季丹皮尔在小牛场均贡献6分7.3个篮板,虽然时常受到伤病困扰,但是这样的表现已经可以达到蓝领的指标,而热火如今也是求贤若渴,身高6尺11寸,体重265磅的丹皮尔恰好是球队急需要的对象,丹皮尔可以填补热火唯一的漏洞,如今迈阿密缺少具备即战力的大个子球员,这让他们在和强敌的争夺中不占优势。

众所周知如今各支豪强都在积极囤积内线,湖人拥有加索尔和拜纳姆的双塔,而凯尔特人则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补进了奥尼尔,魔术还有德怀特-霍华德坐镇,丹皮尔的加盟可以让热火进一步增强内线实力,从而有资本和联盟各大强队进行肉搏。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