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徐毅:小贝鲁尼遭媒体区别对待原因何在

2010年09月28日08:39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队成为了性丑闻集中营,最近特里、鲁尼和克劳奇等人连续中招,现在连南非世界杯上的英格兰队的随队“啦啦队长”贝克汉姆也被卷入了进来。

爆料、撒谎、状告诽谤、要上电视作秀……小贝的召妓门已经成为了一部低俗小说。

图片

一名叫艾玛·尼西的妓女向媒体爆料,小贝曾经在2007年8月在纽约的一家酒店,和她发生了关系。小贝先是支付了1500镑,观看她与另一位“同行”的亲热表演,然后又花了3200镑与两人大玩“双飞”游戏。和鲁尼面对妓女爆料时的沉默不同,小贝在第一时间发起了反击。

“这绝对是诽谤!”小贝对于艾玛的说法爆怒了。随后艾玛就在酒店里被小贝的两名保镖抓住,保镖把多达21页的起诉书塞到了艾玛的手上,并且准备让艾玛赔偿2500万美元的“精神赔偿费”。为了搞定这件事情,小贝请的两名保镖一个是退役空军特种兵,一个退役是警察,小贝还让他们调查艾玛的财产情况,以判断艾玛是否能支付赔偿。

看到小贝来真的了,艾玛被吓哭了。很多明星都有性丑闻,但像小贝这次这么较真的,还真不多见。不过冷静下来后,艾玛想出名的念头又开始指挥自己的行动了。此前当小贝说要起用测谎仪的时候,艾玛就表示要上电视进行直播。现在艾玛又出新招,她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一些新的证据,而且她还准备列举出小贝身体特别是下半身一些不为外人所知的特征。因此英国媒体开玩笑说:“小贝如果想证明自己的清白,现在看来是必须脱裤子了。”

图片

我曾经多次见过小贝,包括今年夏天在南非,赛后混合采访区里,小贝总是很绅士的走过。一些记者喊着“大卫大卫”,觉得无方便接受采访的小贝,微笑着摇了摇手,做了个抱歉的手势,然后离开。英国的同行告诉我,小贝在英国的口碑很不错。

而鲁尼在混合区里,经常就是咬着个苹果,谁也不理的走过。知道鲁尼太拽,很多记者都不愿意去问他,而一脸傲气的鲁尼一走到大巴边上,马上就和队友开起玩笑。

图片

所以对于这两人的丑闻,英国媒体显然会给小贝些面子,对于鲁尼却不太客气。而且这次小贝回击如此坚决,再加上艾玛的话漏洞百出,我宁愿相信小贝这次是被诬陷的。根据英国媒体对小贝的“仁慈”,他不需要脱裤子证明自己的清白。艾玛现在是获得了开口费外,但代价是一辈子都会背上骂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