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李剑南:小贝不是第一次被“嫖” 这就是英超

字号:T|T

英格兰足球,志向是远大的,但现实是,演不了正剧,只能演闹剧。

这世界上有一种联赛,出产球星、美女、金钱还有丑闻,是的,这就是英超联赛。

这世界上还有一支球队,源起现代足球的鼻祖,在四十多年前拿过一次世界杯冠军,这之后届届努力,届届杯具,鸳梦重温总是被温成一锅走了味的鸡汤,是的,这就是英格兰队。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英格兰足球——包括英超联赛与英格兰队,终于合成了足球界最具看点的笑话。当然,并不是无可匹敌,比如说中国足球,但那已经属于黑色幽默的范畴,口味太重。

在英格兰,新闻是这样的,今天某某球星又被报纸曝光了。在我们这里,新闻是这样的,今天某某足协官员又被公安抓走了。没错都是戏,但是能一样吗?不一样。

我们来说“英超模式”。

最新被曝光的是小贝。说是小贝嫖娼。其实小贝不是第一次“嫖娼”,当年在皇马的时候,妓女和女秘书,搞得就很热闹。现在,小报报道,小贝又“嫖”了,而且有对方图片曝光,丰乳肥臀,很是强壮。说实话,这次的新闻,我们持怀疑态度,从3200英镑的嫖资,到被嫖者的外形特征,完全是鲁尼的翻版。

难怪小贝很愤怒,发誓对簿公堂。

从特里到科尔到鲁尼再到小贝,英格兰足球丑闻近段时间环环紧扣。为什么?传统是一方面,具体分析,与世界杯也脱不了干系。

作为世界上拥有最多球星享受最充沛资源的足球联赛,英超联赛却始终无法孕育出一支世界冠军队,不管英超与西甲怎样为“第一联赛”打得头破血流,西班牙南非登顶,英格兰窝囊出局,这是事实。

血一般严酷的现实和四十余年不得发泄的欲望,纠结啊,英格兰足球只有另寻突破口。不管潜意识还是显意识,关注球星的下半身,成了就手的选择。

英格兰足球,志向是远大的,但现实是,演不了正剧,只能演闹剧。深陷小报格局的英格兰足球,无论小贝嫖或不嫖,在纽约还是在曼彻斯特,隔三差五被拿出来消费一把,这是不可避免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