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东方体育日报:小贝牌唐僧肉 人人都想咬一口

2010年09月28日07:18东方体育日报金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克汉姆这块唐僧肉,总是有人要惦记。不知道在贝克汉姆绯闻女郎的身后,有没有幕后指使。花边杂志《InTouch》提升销量是常规套路,西班牙、俄罗斯这些世界杯申办对手搞臭英格兰,又嫌想象太过丰富。有一点可以肯定,更多小报和八卦媒体,都等着贝克汉姆与尼西对簿公堂的那一刻。

传说中的“贝克汉姆召妓”一事正在变成一场闹剧。

当事人尼西说,三年前在曼哈顿,为求与自己一夜贪欢,小贝一掷千金。可酒店那里查不到她和小贝的入住记录,她也没法提供当时入境纽约的签证记录,更不愿接受测谎鉴定……

小贝的反应是:立即将长达21页的诉状塞到尼西手里,然后带着辣妹欢度二人世界,假期结束后,按时现身银河队的训练场。

尼西还不罢休,说愿意和小贝对簿公堂,自己看过小贝光屁股的样子,就怕对方不敢当庭脱裤对质。

事情弄到现在这个地步,看者大体搞清了来龙去脉。贝克汉姆这块唐僧肉,总是有人要惦记。从三版女郎,到女主持人,到三流电影演员,都恨不得咬上一口。只是曾经真正饱过口福的,倒是他的私人助理。

这名叫丽贝卡的女子借工作之便对小贝实施贴身防卫,逼得辣妹发飙。从贝克汉姆夫妇的罅隙中,好事的舆论推断两人奸情成立,于是丽贝卡乘机上位,出书、出写真、上电视、上报纸,到今天还借此维持生计。

事后,辣妹幡然醒悟,说出一句,“我明白,每个人都有他的价值。”十多年来,场上小贝成了老贝,场下,老贝还是当初的小贝,是许多妖精眼里的唐僧。于是,就有了尼西这最新的一出。

看起来,过去几次对唐僧的绑票案,尼西研习良久。剧情刚公布,就主动联系八卦巨头克利福德,同时模糊自己的出身和家庭。接到长长的诉状,估计她是激动地哭了——终于,事情成功地搞大了。

不知道在尼西身后,有没有幕后指使。花边杂志《InTouch》提升销量是常规套路,西班牙、俄罗斯这些世界杯申办对手搞臭英格兰,又嫌想象太过丰富。有一点可以肯定,更多小报和八卦媒体,都等着贝克汉姆与尼西对簿公堂的那一刻。

你要证明清白,敢不敢脱裤子?脱了裤子,我就能证明我们上过床!

好低劣的诡辩啊!脱了裤子,谁都能证明和小贝上过床不是?就算不脱,你不也事先就知道——不就是阿玛尼内裤的那张大海报么——辣妹不早说了:这回搞大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