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组三巨头已成空谈 保罗:仍祝福安东尼

2010年09月27日21: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7号,来自《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当安东尼今夏在纽约举行婚礼的时候,克里斯-保罗却抢走了新郎官的所有风头,因为黄蜂后卫建议他们一起去尼克斯,与小斯组成又一个“三巨头”。

按照保罗之前的设想,他们的三巨头计划在明年夏天应该可以实现,但是,随着篮网的四方交易设想逐步实现,安东尼与纽约的距离越来越远,保罗的美好愿望也恐怕将成为空谈。

“我现在不清楚这些事情,”保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只集中精力在黄蜂队,只集中精力和黄蜂一起去赢得总冠军。”

但保罗也补充道:“无论安东尼决定去哪里,我都衷心地祝福他。”

安东尼与保罗是隶属于同一个经纪公司的球员,而在今夏追逐詹姆斯失败之后,他们也很有可能在这场“摘瓜战役”中落败,这对纽约人可不是好消息,因为一旦安东尼加盟篮网,保罗也很有可能步其后尘更换门庭,这样一来,尼克斯可谓是遭遇三重打击了。

本月初,安东尼和小斯一起在纽约呆了一段时间,他们一起看了美网,也去洋基体育场看了Jay-Z的演唱会。从2004年参加奥运会开始,他们就结为了好朋友,过去他们也一直都在讨论在NBA找个球队合作打球,在小斯看来,现在这种可能性仍然存在,如果安东尼选择留在掘金打完这个赛季,然后明年夏天跳出合同以自由球员身份加入尼克斯。

“我不认为一切已经结束了,”小斯说道,“我们现在一点也没有失望的情绪。当然,今年夏天我们球队也做了很出色的运作,我们现在也拥有很好的球员。”

尼克斯总裁沃尔什拒绝对安东尼交易流言进行评论。外界都知道纽约人想得到安东尼,但是他们欠缺筹码,在今年二月份把首轮选秀权交易给火箭之后,他们手中的确没有什么价码了。加里纳里、小钱德勒、还有新加入的小兰多夫,他们能够吸引来的兴趣都不是很多,而且尼克斯没有可以用的首轮选秀权,而篮网据说可以给掘金两个首轮选秀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