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恐缺席训练营 甜瓜态度强硬已难回头

2010年09月27日12: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安东尼的交易风波进入了临界点,接下来的关键时间点是掘金队新赛季的媒体日。如果明天安东尼不出现在掘金队新赛季的训练营里,那么他的未来在哪里?而根据CBS的报道,安东尼明天很可能不会在训练营里出现,至少还无法确定下来。

如果安东尼缺席训练营,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无比难堪的局面。虽然掘金管理层还在寄希望于和安东尼当面交流沟通,从而改变安东尼现在的想法,不过CBS的消息透露,安东尼与他的经纪人公司CAA(创新演艺经纪公司)的态度还是很强硬。“如果安东尼明天不在训练营里现身,那将是掘金的一场灾难。”一位参与过交易谈判的人说道。

现在掘金面临了一个艰难的局面,掘金队的新总经理马赛伊-乌吉里面临着他上任以来最大的一次危机。据称,上个礼拜,乌吉里、掘金老板的儿子约什在纽约与篮网总经理比利-金有过一次谈话,和安东尼也有过一次谈话,过去三天里,这样的谈话不止进行了一次。而CAA的代表威廉姆斯-维斯上星期还与篮网的小老板Jay-Z有过一次谈话,主要是为安东尼交易去篮网做准备。

不过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坦在他的微博上透露,关于安东尼的交易都只是流言,只是掘金的缓兵之计。之前的4队大交易,与火箭尼克斯76人的交易都是掘金拖延时间的计策。掘金只需要交易流言可以延续到当地时间周一,也就是掘金新赛季的媒体日。“关于这个交易已经乱不清楚了,掘金希望延续到媒体日的时候安东尼都还在掘金,之后再想办法说服他留下。”一位知情人士说道。

不过现在看来,掘金的这一计划要泡汤,按照CAA方面的强势态度,安东尼如果明天不再出现在训练营里,一点也不意外。安东尼与CAA在继续给掘金管理层施加压力,要求找到一个最佳的交方案。消息报道称,在接下来的24小时里,安东尼可能就会被交易走。“这种可能性大概是50%。”透露消息的人说道。

不过专家分析,为了不至于让自己的形象被损坏,安东尼可能还是会在明天出现在掘金队的训练营。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