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交易或24小时告吹 掘金篮网做最后一搏

2010年09月27日15: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 掘金篮网等队谋划四队交易,试图将安东尼交易到篮网,但是这个交易目前陷入困境,很可能会在未来24小时正式宣告结束。据CBS报道,篮网对这笔交易越来越失去耐心,现在外界有一种非官方的说法,就是如果安东尼交易在当地时间周一(北京时间周二)无法完成的话,那么这笔交易就告吹。

在四队传出即将交易之后,不少人看好安东尼会同意这笔交易,但是现在看来问题越来越复杂。一名之前看好这笔交易的经理人士透露,像涉及安东尼这种巨星的大交易,时间拖得越久,就越没有结果。所以现在美国篮球界普遍不看好安东尼交易。即便如此,掘金和篮网目前仍然在努力,试图加速步伐交易安东尼。

现在安东尼交易的难题不是安东尼不同意交易,而是安东尼不同意续约。在四队交易草案出来之后,安东尼一直对此保持沉默,没有发表任何意见。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安东尼暗地里其实不愿意和篮网续约,因为篮网在完成交易之后,除了布鲁克-洛佩兹之外,就只有安东尼唱独角戏。所以安东尼开出的续约条件是——篮网挖来保罗,这对于篮网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除了安东尼自身不愿意续约篮网之外,掘金本身对交易期望值也不是特别大,他们另有所图。掘金队撮合当前四队交易的目的,除了交易安东尼之外,就是借机抬高安东尼的市价,为球队争取最大的利益。换句话说,就是掘金做戏给尼克斯公牛、快船这些球队看,逼迫对方出高价,比如说公牛出诺阿。所以掘金在进行四队交易的同时,也在和其他球队进行交易谈判。

看到掘金三心二意,作为本次交易一方的篮网则逐渐失去耐心。篮网总裁比利-金越来越失去耐心,他暗地里已经给这笔交易定下时限,也就是当地时间周一——掘金的媒体日。为了和安东尼达成续约协议,篮网和掘金都在和安东尼的代表人谈。但是安东尼本人一直没有在交易中露过面,也没有对是否续约之类进行表态,这增加了交易的难度。(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