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曝多“国脚”协助调查 交200万保释金放回家

2010年09月27日14:19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据《时代周报》报道,记者从可靠渠道得到消息,已有多名“国脚”被召去谈话,最后每人交了200万保释金后暂时放回家,但要保证随叫随到。

多家俱乐部协助调查

知情人士透露,根据先期被抓的南勇、杨一民、张健强、陆俊、黄俊杰等犯罪嫌疑人的交代,这段时间以来,“8·25专案组”频频造访中超和中甲俱乐部,通过查看这些俱乐部的往来账目,收集他们向裁判行贿的具体证据,“这次警方明确要求俱乐部财务人员提供具体的时间和具体经手人。”而多名已退役的裁判在接受调查时,爽快地承认曾在时任足协高官的指示下吹过黑哨。

正在接受审讯的成都谢菲联原副总尤可为供出了多场联赛打假球。

尤可为是操纵比赛的老手,除了帮助本队打假球,还常常通过自己的关系,帮助别的球队“做球”。据了解,如今,尤可为在“里面”的交代材料,叠加起来比他的身高还高。而“8·25专案组”,也已经找了10家中超俱乐部前往沈阳协助调查,包括3支冠军球队。这似乎暗示着,打黑的风暴,将再次凶猛。

200万保释金放回家

记者从可靠渠道得到消息,已有多名“国脚”被召去谈话,最后每人交了200万保释金后暂时放回家,但要保证随叫随到。“这些被召去的‘国脚’都是足协这条线上的人,可惜那个和境外庄家关系密切的赌球大佬‘国脚’F还没有落马。只有抓了他,扫黑才算胜利。”消息人士对记者说。

而足协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在已经“进去”的人中,南勇、杨一民、李冬生、张健强、蔚少辉、范广鸣等人,都曾是阎世铎的手下,“假、赌、黑”就是在阎世铎任上猖狂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南头、龙头都进去了,阎头也快了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