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队长约会西班牙名模 好男人也出轨?(图)

2010年09月27日09: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队长约会西班牙名模 好男人也出轨?(图)

好男人也出轨?

腾讯体育讯 在西班牙媒体的眼中,普约尔是绝对的新好男人,他跟女友阿涅斯是十几年的青梅竹马,生活当中,巴萨队长几乎从不跟其他女性有亲密接触。然而这个绯闻绝缘体近期也传出一些桃色新闻,他被拍到跟西班牙名模马伦娜-科斯塔一起约会,两人还亲密耳语近似拥吻。

马伦娜在西班牙名气不小,但是她一直被认为跟哈维尔-伊达尔哥是一对,所以当人们看到她跟普约尔一同欣赏音乐会的时候,都有些摸不着头脑。巴萨队长从来不是轻易跟美女约会的人,他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跟女友泡在一起。这十多年来,普约尔基本每天训练之后都准时回家报道,即便随队出征打比赛,每天也会给阿涅斯打电话报平安。

这位看似大而化之的男人对女友有着难以言喻的细腻心思,阿涅斯喜欢巴黎,所以普约尔每年都要抽空带女友去巴黎度假。普约尔有句著名的爱情宣言:我想永远跟阿涅斯在一起,直到她不要我的那天为止。

然而,这位公认的好男人却跟名模马伦娜一起出现在音乐会的现场。在西班牙媒体拍到的照片当中,只有普约尔和马伦娜两个人,没有看到双方各自的伴侣,而这两个人显然相谈甚欢。在整场音乐会当中,普约尔的目光几乎没有离开马伦娜,两人一直窃窃私语着,兴致浓时,巴萨队长还趴在对方耳畔偷偷讲话,看上去就像是在接吻。

更令人意外的是,马伦娜前不久把自己Face book上的婚姻状态改成了未婚,还放上了自己跟普约尔的合影,她甚至把签名改成:想要有物理反应,就先得有化学反应。这句话暗示意味已经非常明显,如果她跟普约尔之间真的产生了化学反应,那么西甲足坛注定又要少一名好男人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