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齐鲁晚报:巴萨铁汉普约尔 不戴袖标胜队长

2010年07月09日21:47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巴萨,普约尔是当之无愧的队长,他的领袖气质和对巴萨的忠诚时刻感染着队友们。在西班牙国家队,普约尔是后防核心,铲断凶狠,拼抢积极,空中解围能力也非常出色,是西班牙队夺得2008年欧洲杯的功勋人物之一。

卡西利亚斯才是队长,我只是巴萨的队长,”赛后,当听见记者称他为普队时,普约尔一边憨厚地笑着,一边纠正记者的错误,“西班牙队会有这么多巴萨球员,那是因为巴萨是最好的球队,如果你喜欢巴萨,那你一定也会喜欢西班牙队。”

虽然队长的袖标并没有戴在普约尔胳膊上,但作为球队的领袖,这位32岁铁汉的表现让所有人叹服。德国主帅勒夫赛前一定是看了切尔西和巴萨的比赛录像,在这个巴萨版的西班牙队面前摆出铁桶阵。整个上半场,西班牙队都没有太好的机会。就在德国人窃喜的时候,普约尔站了出来。

德国人一定没想到,只有1.78米的普约尔,能在德国队高大的后防线里头槌得手,击碎他们的梦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