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日本赛张凯贞惨遭逆转 佩内塔携汉娃进第二轮

2010年09月26日2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总奖金为两百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日本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进入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华台北姑娘张凯贞苦战三盘后以6-2、1-6和3-6惨遭捷克选手萨法诺娃逆转,遗憾无缘第二轮;而意大利美女佩内塔则直落两盘以6-3和6-1击败资格赛中曾经淘汰过彭帅的美国小将麦克哈尔,顺利晋级第二轮。

张凯贞本赛季的状态明显不如上赛季。本站比赛她从资格赛中顺利杀出,最后一轮她甚至淘汰了资格赛头号种子M-桑切斯,不过今日面对捷克选手萨法诺娃,张凯贞却在以6-2先胜一盘之后,最终连丢两盘以1-6和3-6惨遭对手逆转,遗憾无缘第二轮。萨法诺娃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赛会8号种子、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

意大利美女佩内塔今日比赛的对手是在资格赛中曾经淘汰过彭帅的美国小将麦克哈尔,佩内塔在比赛中完全占据了主动,仅仅用了不到1个小时就直落两盘以6-3和6-1击败对手,轻松锁定一个第二轮席位。

其他比赛中,赛会16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帕芙柳琴科娃以两个7-5的比分险胜斯洛伐克小将齐布尔科娃,艰难锁定一个第二轮席位;而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直落两盘以6-3和6-1的比分横扫阿根廷美女杜尔科,她将在第二轮比赛中迎战赛会10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和匈牙利小将扎维之间的胜者。

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捷克选手贝内索娃;爱沙尼亚老将卡内皮以两个6-4的比分艰难击退18岁的美国少女奥丁,本场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奥丁直到首盘比赛第8局才首次完成保发,最终卡内皮在两盘比赛中均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顺利胜出。

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直落两盘以6-3和6-3战胜德国选手科贝尔,本场比赛一度受到雨水的影响,不过汉图楚娃的状态保持得一直很稳定,进入第二轮之后她将遭遇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和日本老将伊达公子之间的胜者。

乌克兰姊妹花今日均获得了胜利,A-邦达伦科直落两盘以7-6(8)和6-2击败捷克温网四强选手科维托娃;而K-邦达伦科则直落两盘以6-2和6-0横扫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此外。保加利亚天才少女皮隆科娃直落两盘以6-3和7-5击败日本本土选手森田由美;而匈牙利老将阿恩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英国天才少女罗布森。(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