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狂送双蛋血洗张凯贞 晋级32强将战詹咏然

2010年09月03日02: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兹狂送双蛋血洗张凯贞 晋级32强将战詹咏然

沃兹送双蛋血洗张凯贞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消息,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状态惊人,最终以两个6-0血洗中华台北小将张凯贞,成功晋级第三轮。第三轮比赛中沃兹尼亚奇的对手将是另一位台北选手詹咏然。

沃兹尼亚奇最近一段的状态好得出奇,在哥本哈根赛、罗杰斯杯以及纽黑文赛中连摘三冠,目前在美网系列赛的积分中高居榜首,本次美网由于小威的退赛,世界排名第二的沃兹尼亚奇得以首次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征战大满贯赛事。首轮比赛丹麦美女轻松战胜美国选手古利克森,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4位的中华台北选手张凯贞,两人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沃兹尼亚奇在今年温网第二轮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的比赛中,沃兹尼亚奇开局后迅速进入状态,首盘比赛她在张凯贞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沃兹尼亚奇再次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张凯贞随后正手击球出界,沃兹尼亚奇再次破发后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第5局张凯贞以40-30拿到局点,但是沃兹尼亚奇随后连得3分再次完成破发,丹麦美女以5-0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第6局沃兹尼亚奇依靠出色的底线进攻轻松保发,从而以6-0送了张凯贞一个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张凯贞的表现没有任何起色,沃兹尼亚奇在首局比赛中就在两人战成平分的情况下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沃兹尼亚奇以40-0拿到三个破发点,在张凯贞挽救两个之后,丹麦美女还是破发得手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第4局中华台北姑娘依然失误连连,沃兹尼亚奇顺利保发,4-0!第5局沃兹尼亚奇再次抓住张凯贞连续的失误完成破发,以5-0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6局沃兹尼亚奇以40-30拿到赛点机会,张凯贞随后将小分追平并紧跟着挽救第二个赛点,但是沃兹尼亚奇最终还是保发成功,从而以6-0再次送出鸭蛋,总比分2比0血洗张凯贞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46分钟。

第三轮比赛中沃兹尼亚奇的对手将是另一位台北选手詹咏然,后者今日表现出色以两个6-3击败奥地利选手帕斯泽克。(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