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埃斯托里尔资格赛张帅过首关 张凯贞爆冷出局

2010年05月02日01: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巡回赛葡萄牙埃斯托里尔公开赛展开资格赛首轮的争夺,中国小花张帅直落两盘以6-1和6-3轻取法国选手卡梅丽-平,顺利闯入第二轮;而资格赛头号种子、中国台北小将张凯贞则苦战三盘以3-6、7-6(6)和5-7不敌俄罗斯的布拉奇科娃,将无缘正赛的争夺。

目前世界排名第133位的张帅是本次资格赛的6号种子,中国小花在上周末的联合会杯比赛中单打两场皆负,中国队最终在客场不敌瑞典遗憾降组。张帅在本次资格赛首轮遭遇的是排名263位的法国选手卡梅丽-平,全场比赛张帅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分别为58%和50%,只在第二盘被对手破掉两个发球局,而自己则总共拿到了8个破发点,先后6次破发成功,最终张帅直落两盘以6-1和6-3轻取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4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资格赛头号种子、中国台北小将张凯贞苦战2小时24分钟,最终以3-6,7-6(6),5-7的比分爆冷不敌俄罗斯红粉布拉奇科娃,继而无缘第二轮。本场比赛堪称一场双误和破发大战,布拉奇科娃一共发出16个双误堪称惊人,但是张凯贞也发出了8个,布拉奇科娃总共创造了16个破发点并8次破发成功,而张凯贞在12个破发点上5次破发得手,总得分上张凯贞以117-125留后。(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