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1-0青岛亚冠现曙光 卡隆19轮运动战首球

2010年09月25日18: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陕西1-0青岛亚冠现曙光 卡隆19轮运动战首球

卡隆破门助球队得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7:0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比赛陕西中建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第41分钟,卡隆推射空门得手,帮助陕西队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也是卡隆自联赛第5轮之后首粒运动战进球。凭借这粒金子般的进球,陕西队取得近三轮联赛的首场胜利,亚冠资格再现曙光。

两支球队都近况不佳,青岛中能上轮0-1不敌长春,保级前景堪忧,且球队主力射手罗迪奇被红牌罚下,本轮无缘登场;陕西在上轮比赛中同样0-1败北,亚冠前景不容乐观,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生死攸关。历史交锋战绩方面,此前双方共交手13次,陕西中建占据绝对上风,取得7胜2平4负的战绩。

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陕西中建迅速占据主动。第3分钟,曲波主罚任意球,萨利跟上包抄未能顶正部位,错失良机。第8分钟,曲波右路拿球之后回做,卡隆顺势打门被刘军奋力扑出。第12分钟,陕西队获得角球机会,曲波主罚开到门前,虽然落点不佳,但毛剑卿还是抢到射门机会,可惜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随后,陕西队有意开始控制节奏,青岛队几乎没有办法展开进攻。

第22分钟,青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尤科奇主罚直接射门被卡隆挡出底线,青岛队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第28分钟,青岛队左路发动进攻将球传入禁区,禁区内的朱建荣未能控制好球,错失良机。第34分钟,曲波左路拿球带了几步之后突然选择起脚射门,擦着横梁高出。第36分钟,曲波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未能控制住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41分钟,陕西队打破僵局,陕西队后场长传球发动进攻,毛剑卿利用速度和身体优势,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之下勉强起脚打门,刘军出击失误未能扑到球,卡隆跟上形成单刀推射空门得手,陕西中建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终于取得进球,1-0领先。第43分钟,于海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被判越位。半场结束,陕西队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曲波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毛剑卿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脚后跟一磕,球直接出了底线。第54分钟,巴哈利卡带球发动快速反击,曲波得球之后在禁区内一脚射门,眼看球就要滚入网窝,但青岛队李允燮在球门前将球勾了出来。第63分钟,毛剑卿右路带球突破到禁区,面对一名防守球员的贴身逼抢,勉强起脚打门没打上力量,被刘军没收。

第69分钟,毛剑卿左路起球传中,曲波中路高速插上跃起,未能碰到皮球。第70分钟,郭亮带球内切后打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78分钟,毛剑卿获得单刀机会,但被裁判示意越位,从慢镜头看,这是一次误判,现场球迷非常不满。第81分钟,青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宋博主罚直接射门,被沈俊击出。第83分钟,黄准防守动作过大吃到黄牌。第87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开到禁区内之后,被于海顶出。

比赛最后阶段,两队都未能再制造威胁,最终陕西队1-0胜出,亚冠资格再现曙光。(阿布)

陕西中建出场阵容:

门将:1-沈俊

后卫:31-饶伟辉、28-忻峰、17-孙继海、2-巴哈利卡

中场:21-于海、4-萨利、27-曲波、18-郑涛

前锋:10-卡隆(87’20-王赟)、33-毛剑卿(86’39-伊万)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

门将:1-刘军

后卫:2-郭亮(73’16-黄准)、32-栗鹏、37-李允燮、25-邹正

中场:18-钱鼎(72’8-宋博)、7-姚江山、17-刘健、33-尤科奇、29-朱世玉

前锋:9-朱建荣(63’15-张丰羽)

陕西1-0青岛亚冠现曙光 卡隆19轮运动战首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