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网球嘉年华移师北京 前国手易景茜出席

2010年09月25日13: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继广州和成都之后,WTA盛大的网球嘉年华活动本周末移师北京王府井的新东安商场。时值中秋长假,喜爱网球的朋友可以借此机会尽情体验网球运动的乐趣与激情。本周五到周日, 每天上午9点至晚上10点,球迷们可以在王府井新东安商场一层参与各项趣味网球游戏活动。

前中国女网头号选手易景茜今天下午6点将到达现场参与活动,易景茜曾独自闯荡国际网坛,最高世界排名曾打进世界前70位,也是中国选手征战过四大满贯的先锋选手。易景茜到达嘉年华现场后会参加媒体见面会,而后和现场观众进行互动网球游戏活动。

北京作为今年WTA网球嘉年华活动的最后一站,活动将持续3天,每天上午9点半开始,晚上10时结束。到场球迷可以参与各项趣味网球活动,包括正反手击球游戏、发球球速测试游戏等,不仅能赢取各类奖品,还能欣赏并参与精彩活力的网球舞蹈及网球体操表演。另外,嘉年华活动现场设置了迷你网球场,有专业的教练面授技艺。球迷更可以通过参加游戏和活动,赢取球拍、运动服装等奖品。

“WTA网球嘉年华去年获得的成功是我们为推动中国女子网球运动所做的努力和成绩的最好证明”,WT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法布瑞斯.舒可说道,“我非常有信心今年的网球嘉年华将继续为各个年龄层的球迷们带来乐趣及精彩!”

网球嘉年华为参与的观众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所有参与现场游戏的球迷都可以获得网球拍,网球服,WTA纪念品等丰厚奖品。现场球迷可以手捧奖杯与中国网球公开赛赛场壁合影。所有参加嘉年华的球迷可以在网球游戏擂台上大显身手,挑战电子网球游戏最高分数并赢取礼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