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中场斗兽否认转投狼堡 誓为斑马战斗到底

2010年09月25日12:50腾讯体育布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中场斗兽否认转投狼堡 誓为斑马战斗到底

西索科在尤文曾是铁打主力,但是最近他伤病缠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尤文图斯中场西索科的经纪人何塞·塞古伊否认了这位马里国脚将会在明年1月转投沃尔夫斯堡,西索科与狼堡的转会传闻简直是无稽之谈,他的目标能够在斑马军团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作为尤文图斯喉舌的《都灵体育报》曾几次报道在主帅德尔内里手里逐渐边缘化的西索科将会在冬季转会里离开尤文图斯,搭乘大众汽车加盟沃尔夫斯堡,而老妇人的也做好了出售西索科的准备,心里价位为900——1200万欧元左右。不过面对这些种种传闻,经纪人何塞·塞古伊表示在这样的情况下有谣言很正常,但是西索科没有想过离开都灵,他在尤文图斯很高兴,他现在要做的就是争取球队的主力位置。

何塞·塞古伊说:“对沃尔夫斯堡有兴趣?我从来没有听说过,我也没有和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有过任何接触。西索科现在很冷静,他希望能够多踢比赛,本赛季才刚刚开始,从现在到结束还有很多比赛,现在联赛也只赛过四场,这并不是世界末日。西索科已经准备好了,因为他希望能够为俱乐部在球场上做出贡献。他在一支伟大的俱乐部,他是球队里重要的一名球员。我再重申一次,我不知道任何有关沃尔夫斯堡的消息。”

现年25岁的西索科于2008年1月以1100万欧元的身价从利物浦来到了尤文图斯,状态大起大落,伤病影响着他的发挥,效力至今代表斑马军团出场73次打进3球,表现中规中矩。不过西索科与狼堡的转会传闻并非空穴来风,一者随着阿奎拉尼的加盟和马尔基西奥的崛起,多伤的西索科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媒体也就“顺理成章”为西索科找好前行的方向。二来主教练德尔内里一直对西索科不冷不热,在他眼里西索科这样的后腰并不是他的首选,冷板凳才是他的属性,球场失意也成为了媒体为西索科找到的最好的“叛逃”理由。

尤文图斯在夏季转会中对阵容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德尔内里望打造一支更加“平民化”的斑马军团,欲重新夺回意甲霸主的地位,特别是在中场这个位置上,前桑普多利亚主帅对人员“大刀破斧”,引进了阿奎拉里、佩佩和克拉西奇等等球员,同时放走了迭戈、坎德雷瓦、卡莫拉内西和鲍尔森。4轮联赛过后尤文图斯处于意甲积分榜第16位,至少现在这样的成绩是难以让球迷接受的,也间接证明了斑马军团在转会市场上的失败!如今迭戈已经成为了狼堡的新领袖,与哲科、格拉菲特组成了新三叉戟,4场比赛打进2球。而重回乌迪内斯的坎德雷瓦也弥补了达戈斯蒂诺走后留下的空缺,在弗留利球场砍刀再现!这样的表现无疑对尤文图斯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对以马洛塔为首的尤文图斯高层的转会策略更是一个极大的讽刺,不知道在德尔内里心里怎样的球员才是他的“真金”!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