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勒莫主席:国米是新尤文 获胜只靠操控裁判

2010年09月21日1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勒莫主席:国米是新尤文 获胜只靠操控裁判

巴勒莫主席炮轰国米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20日出版的《罗马体育报》报道了这样一则消息,在国米客场2-1战胜巴勒莫后,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直言国米是尤文后电话门的主角,他们获胜因为操控了裁判。赞帕里尼的惊人言论立刻在意大利足坛引起轩然大波。

国米与巴勒莫的比赛中确实出现过几次有争议的判罚,而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特指的就是当值主裁判漏判主队的点球:“国米的球迷一定很高兴,因为他们的球队客场取胜了。但国米获胜并不全靠实力,显然裁判从中帮忙了,裁判吹掉了我们的点球,不是一个是四个。现在的国米就像是新尤文。”

在听到了赞帕里尼的言论后,国米高层保利洛立刻给予回应:“每个人都清楚的看过了比赛过程,显然比赛和裁判都没有任何问题,赞帕里尼是在污蔑国米。”赞帕里尼的言论牵扯到了尤文,等于在尤文的伤口上撒盐,结果也惹怒了尤文经理马洛塔:“我敢保证现在尤文的比赛都是很干净的。再说电话门的事件都过去很久了,当时的尤文也遭到了应有的惩罚。”

说赞帕里尼的言论引来众怒一点不为过。就像马洛塔所说的,电话门事件过去很久了,而且当时几家参与操控比赛的球队也受到了惩罚,最重要的是电话门事件给意甲带来了极坏的影响,几支豪门也因为该事件元气大伤。所以意大利足协不愿再提及这不光彩的一幕。

但现在有媒体认为赞帕里尼说“国米是新尤文”并不是随口一说,而是另有用意。国米独霸意甲多年就是从尤文米兰被重罚以后不过很多媒体认为国米并不清白。在今年四月审理莫吉的过程中,一部分有关莫拉蒂法切蒂的电话录音被莫吉的律师曝光,该录音与操控裁判有关,但当时法庭没有继续调查莫拉蒂以及国米的问题。如今赞帕里尼旧事重提,相信媒体必会随之展开调查和报道。

赞帕里尼也被06年的电话门事件牵扯了进来。有消息称莫吉为巴勒莫安排了03-04意乙联赛与维罗纳比赛的裁判,而莫吉安排裁判正是在与赞帕里尼交谈后才这样做的。法庭调查电话门事件时,还特意向赞帕里尼询问过此事,当时赞帕里尼一再解释并没有让莫吉这样做,但不少媒体却认为赞帕里尼是在说谎。(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