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皮耶罗明夏将挥别尤文 效仿小贝亨利美国养老

2010年09月15日1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耶罗明夏将挥别尤文 效仿小贝亨利美国养老

皮耶罗已到告别时(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根据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曝料,斑马王子皮耶罗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效仿亨利到美国大联盟踢球,并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尤文今夏引援多达12人,其中不乏夸利亚雷拉、佩佩、克拉西奇等国脚,但在已经结束的两轮联赛中,尤文1平1负仅积1分、排名第15位的成绩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球队高层和主帅都背负了极大的压力,尤其是在主场被桑普3-3逼平后,尽显老态的皮耶罗在赛后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千夫所指的对象。

那场比赛中,皮耶罗5次打门无一命中目标,最重要的是浪费了一次不错的进球机会。除了29次毫无威胁的传球外,两次停球失误和怒吼队友的画面却让人记忆深刻。斑马王子领到了《慢镜头》赛后评出最低的5.5分。竞技体育就是这般残酷,不论你之前多优秀多风光,年龄大了还是会成为球队的拖累。如今的皮耶罗仍有报国心,但36岁的高龄让他在比赛中跑动减少、跟不上节奏。

赛后《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高层有意引进卡萨诺接替皮耶罗,由于是马洛塔让坏小子获得重生,所以这笔交易被外界所看好。而且尤文打算冬季转会期先租借卡萨诺,赛季末再买断合同,显然尤文高层不打算再给皮耶罗时间。也难怪,在尤文3-3平桑普的比赛中,卡萨诺用1球1助攻帮助球队客场带走1分。看台上的马洛塔目睹着两位巴乔传人的表现,结果长江后浪推前浪,28岁的卡萨诺把36岁的皮耶罗拍在了沙滩上。

皮耶罗与尤文的合同于2011年夏天到期,如果意外俱乐部不会再提出续约。按着《Calciomercato》的说法,即使尤文有留人之意,皮耶罗也会选择离开,倔强的王子不会屈尊替补。而王子的下站极有可能是美国大联盟,那里的生活安逸、比赛不像欧洲这样激烈,薪水也很可观,何况贝克汉姆、亨利以也在那里。如果此事最终成行,皮耶罗注定要在美国结束职业生涯。不过皮耶罗并不是专心去养老,而是去美国学习发达的职业体育如何运作,以便将来回到尤文管理层,就像博尼佩尔蒂、贝特加一样。(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