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电话门2再起波澜 国米归还尤文06赛季冠军?

2010年09月24日19:5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电话门2再起波澜 国米归还尤文06赛季冠军?

尤文主席阿涅利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据《罗马体育报》消息,电话门二期再起波澜,尤文主席阿涅利申请剥夺国米05-06赛季的意甲冠军。理由是,现在有证据表明,国米的官员包括前主席法切蒂也与电话门事件有染。

阿涅利上任后,一直希望能够收回被夺走的两个冠军奖杯。据《罗马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方面已经正式向意足协提出申请,让他们重新评估2006年的电话门事件,尤其是国米从尤文手中夺走的冠军头衔。此前,国米前主席法切蒂与裁判的通话录音已经被曝光,他的日志摘要也被公开,意大利球迷们公开呼吁“国米降级”,并希望蓝黑军“归还冠军”。

当地时间本周二,阿涅利和马洛塔一行来到意足协总部,与主席阿贝特先生进行了会谈,会谈的主要内容就是电话门事件的二次审理。对于尤文方面的做法,莫拉蒂表达了不满,他说:“我知道这次会谈,他们在会谈后显得都很高兴。也许他们已经在某些方面达成了一致?反正我不会向阿贝特提什么要求。”

听到莫拉蒂的略带攻击性的一席话,阿涅利也很快给出了回应,“莫拉蒂先生显然是感到紧张了。至于我们,我们绝对没有理由紧张和烦躁,国际米兰是否有同样的感觉呢?这我不知道。我只关心尤文,我们现在很冷静。我们知道有哪些证据,意足协也知道,所有我们有信心等待他们公平的的判罚。”

电话门二期的焦点在于,国米应不应该把05-06赛季的冠军归还给尤文,阿涅利也说:“就我个人看来,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之间的关系是非常密切的。但众人皆知的事实是,他们的官员也和裁判有过通话,因此,他们并没有资格得到冠军。”

阿涅利在意足协的公关显然起到了作用,据阿贝特先生透露,电话门二期的审判将在近日正式开启,他说:“律师们正在搜集一些新的证据,然后把电话记录交给那不勒斯法庭,法官们将对此进行评估。”就目前来看,形势对国米很不利,如果那不勒斯法庭认定国米与电话门有染,那么他们在05-06赛季的冠军极有可能被剥夺。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