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每日精读 > 正文

每日精读:火箭开始放弃姚明 小贝步鲁尼后尘

2010年09月24日12:00腾讯体育安永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家伙,让掘金队总经理办公室的电话响个没完,我想即使你半夜打过去,也同样是占线状态。

OK,莫雷似乎已经看到了姚明的结局——即使姚明恢复健康,也无法回到从前那个可以统治内线的姚明,因此他要为火箭的未来做打算。

他持续地为姚明寻找助理,布拉德-米勒来了,他可能是联盟里最好的替补中锋,但他只是火箭行动的开始。休斯顿人还在拉拢丹皮尔,那个曾经的西部第二中锋,可惜他随时都有加盟热火的可能。因此,火箭甚至把手伸进了爵士的老巢,打起了盐湖城年轻中锋费申科的主意。虽然交易仍处一片混沌之中,但我们可以看出火箭四处打劫的愿望,储备中锋像以前北方冬天储存大白菜一样,目的只有一个——以备不时只需。其实,这也是他们摆脱姚之队的开始。

火箭一直都有巨星压阵的传统,从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到姚明、麦蒂,如今麦蒂走了,姚明未来不明,火箭面临前所未来的巨星真空期,安东尼确实能满足休斯顿的刚性需求。据说,掘金队对马丁这种瘦肉型的后场没有兴趣,而是看上了斯科拉这种钻石型前场。斯科拉虽年满30,但是刚刚与火箭签下5年4700美元合同的他在世锦赛的表演征服了所有人,他属于那种极少数头脑完全超越身体的球员,或许掘金队希望他可以同头脑同样发达的比卢普斯实现内外交相辉映。

从2008奥运会赢了15分到本届世锦赛输了11分,中国女篮难道是倒在了白俄罗斯的石榴裙下?我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

白俄罗斯的超短裙球衣确实养眼,裙角飞扬的她们为紧张激烈的世锦赛带来一股清新秀丽之风。我首先声明,我将双手赞成未来所有国家的女篮服装向白俄罗斯紧密靠拢,我必须承认女子竞技与男子竞技的不同,给女子项目增加一点色彩,让女子比赛更有观赏性不是更好吗?

我敢断定中国女篮不是迷失在白俄罗斯短裙之下的,而是在自己的道路上迷失了。卞兰不在,后场只有苗立杰和马增玉可以依靠,苗立杰证明了自己宝刀未老,最终拿下13分5个篮板5次助攻,但是马增玉的成绩单有些凄凉,全场10投1中,三分球更是6投1中,她的失常发挥带动的外线哑火成为中国女篮落败的致命原因。

俞觉敏掌管下的中国女排继续着自己的虚假繁荣,在亚洲杯八强战中兵不血刃地3比0战胜越南挺进半决赛。

双方整体实力一目了然,事实上比赛还未开始就已经失去了悬念。如果未做预报的话,你会以为这是一场职业队和业余队的比赛。但即使面对弱旅,中国女排仍然暴露了很多问题,无谓失误过多,防守中协同保护不够,一传不到位的老毛病仍未治愈等等。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启用了大量的年轻球员,但她们在技战术上均有所欠缺,让人不得不担心中国女排后背人才的匮乏。

和中秋节的天气一样,丁俊晖在世界公开赛的表现也实现了三连晴。在3比0战胜东道主选手坎贝尔之后,丁俊晖率先进入八强。而顶替希金斯参赛的另一名中国选手刘崧没有得到巫师的魔法,以2比3惜败于艾伯顿的金左手之下,未能重现2007年的壮举。

如果你对奥沙利文的言行有所保留的话,那对请你为他的球技起立鼓掌吧。奥沙利文PK吉米-怀特,火箭大战旋风,在史上出杆最快的两人对决中,奥沙利文以3比1笑到了最后。

提问,妓女和强盗哪一份是更有前途的职业?历史典籍里没有给出答案。在我看来,起码在英格兰,妓女是一份有保证,有发展,有创造性,可随时发家致富且无生命之忧的职业,而强盗,虽时有横财但搞不好要死翘翘的。

鲁尼用实际行动点燃了妓女们希望的灯,如今曲终人散,总需要有人前仆后继,小贝则是最佳人选。近日,一名26岁的妓女尼西向媒体透露,2007年8月,贝克汉姆支付了3200英镑与她在纽约的Le Parker Meridien酒店上床,后来另一名女孩也加入进来,一起玩3P游戏。她还表示,一个月后,她在伦敦的一家酒店再次为贝帅服务了一次,又是3200英镑入账。

贝克汉姆乃个中高手,历经风雨,遂决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迅速召集律师团,意欲将传播谎言的妓女和杂志告上法庭。其实,是否是谎言我们无法知晓,但三年前的事情如今才得见天日,这其中必有蹊跷。(文/安永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