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体坛明星过中秋 刘翔:团圆节陪家人别乱跑

字号:T|T

  昨天是中秋佳节,体育明星们有的幸福陪家人,有的仍在征途,他们通过微博向大家祝福节日,可谓各具特色:

  “大家喜欢吃月饼吗?我觉得太甜了……还是觉得冰激凌月饼和酸奶月饼还行……中秋节陪陪父母家人,表(不要)出去乱跑了。”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

  “各位乡亲父老,亲朋好友们!在这里送上月饼图片一张!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啦!!” ——易建联

  “刚刚打完比赛回到酒店就来更新啦,因为明天就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了,呵呵,刚刚赢下了比赛,感觉不错,希望可以一直延续下去,在这里,向远在家乡的爸爸妈妈和朋友们说声中秋快乐~当然还有铁钉们~也祝大家中秋快乐~一定要多吃些月饼啊,我就吃不到啦……因为英国没有月饼~哈哈” ——丁俊晖

  “今天就要去德国了,我舍不得我的家人队友,舍不得我的队员,舍不得这里的一切,但谁让我受伤呢,我只有去国外治疗才能尽快康复……今天是中秋节,别人团聚,我分离,哎,主要就是快快恢复,别的无所谓了。” ——羽毛球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微博 博客)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今天北京天气很好,赏月的好天气。晚上和一帮朋友到郊外赏月。” ——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微博 博客)

  “又是一个无法和家人团聚的中秋,习惯了,祝大家中秋快乐!”——体操世界冠军陈一冰(微博 博客)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