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小侠传射震惊全场 科尔接班人非他莫属

2010年09月23日06: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小侠传射震惊全场 科尔接班人非他莫属

范安霍尔特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讯 联赛杯主场对阵纽卡斯尔,安切洛蒂一口气对首发阵容进行了10处调整, 4位小将获得首发机会,而在替补席上,除了切赫、阿莱士和卡劳以外,其他4人也都是从预备队上调。尽管主打青年军的切尔西最终在主场3-4告负,但这场比赛至少让人看到了球队的未来。

对于进入首发名单的布鲁马、范安霍尔特、斯图里奇和卡库塔4位小将,最令人期待的无疑是斯图里奇和卡库塔,人们想看到这对球队未来组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但最终抢走风头的却是出任左后卫的范安霍尔特,这位本赛季第2次获得出场机会的荷兰小将,用1传1射彻底打动了安切洛蒂。

比赛刚开始6分钟,纽卡斯尔球员后场漫不经心的传球,范安霍尔特突然斜刺里杀出将球抢断,卡库塔顺势带球杀入禁区,范安霍尔特这时并没有站在原地或者回防,他反而像自己的偶像阿什利-科尔那样高速冲入禁区,等卡库塔将球横传过来后,荷兰人右脚推射破门,这是范安霍尔特在切尔西正式比赛中打入的第一球,只可惜这个球最终没能换回胜利。

疯狂反扑的纽卡斯尔连扳三球后,又是范安霍尔特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比赛第70分钟,荷兰小将一路高速前插,接到队友的传球后,他又处变不惊的在前场左侧横敲禁区,这个球传得非常舒服,阿内尔卡只需轻松推射即可得分。在这个球的处理上,丝毫看不出范安霍尔特是首次代表球队先发,而1传1射的两次突出表现,也让人依稀看到了阿什利-科尔的影子。

其实范安霍尔特对纽卡斯尔非常熟悉,上赛季他曾被租借到喜鹊军团征战7场英冠联赛,另外在考文垂他也有过19场英冠比赛的经历,因此对于纽卡斯尔的疯狂犯规战术,范安霍尔特毫不畏惧,《太阳报》称赞这位小将:“范安霍尔特给了安切洛蒂一个甜蜜的记忆。”

与范安霍尔特相比,其他小将的表现相对有些黯淡,打满全场的布鲁马未能阻挡对方的疯狂攻势,卡库塔在场上有些无所适从,而斯图里奇的突破非常犀利,但在临门一脚上尚欠火候,而由于上半场1-2落后,安切洛蒂也没有机会再锻炼其他小将,中场休息后他就将阿莱士和卡劳替换上场,虽然卡劳的受伤下场让17岁小将麦凯克伦获得比赛机会,但他显然还没有做好准备,出场后也没能给球队提供太多帮助。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安切洛蒂毫不后悔:“我一点儿都不后悔,我们展现了绝佳的战斗精神和个人能力,尤其是这些小将们,这对我们都是好消息。这是一场年轻人的赛事,他们要从中获取比赛经验,今晚我们的小将们献上了一场非凡的比赛。”可惜的是,由于联赛杯出局,这些小将恐怕很难再得到大面积的练兵机会,安切洛蒂也承认这一点:“我需要给小将们提高的机会,未来我们需要依靠这些球员,但联赛杯并不是我们的重点。”言外之意,到了切尔西非常关注的联赛和欧冠赛事中,这些小将们只能在替补席或者看台上观摩提高了。(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