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体育茶馆 > 郑大世 > 正文

郑大世再曝骇人言论 梦想入切尔西接班德罗巴

2010年09月22日16: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大世再曝骇人言论 梦想入切尔西接班德罗巴

郑大世:我要加盟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在德乙联赛首轮梅开二度的郑大世又有惊人言论。在接受德国媒体《图片报》的采访时郑大世自曝,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才是自己的终极目标。

在德乙的首轮联赛中波鸿主场3-2战胜慕尼黑1860队,主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当属朝鲜球员郑大世,他打进了两粒精彩的进球。赛后郑大世成了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再次面对熟悉的摄像机和话筒,从不怯场的郑大世用并不纯熟的德语表示:“这样的表现仅仅是个开始,帮助波鸿重返德甲才是这个赛季的目标。”

注意郑大世说的是“这个赛季”的目标,并没有对波鸿许诺什么,尽管他与波鸿的合同在2012年才到期。郑大世坚信,如果自己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和进球效率,迟早会引来更大牌球队的关注。而且郑大世面对媒体从不避讳对豪门的向往:“我早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规划。英超的高对抗和快节奏我很欣赏,之前我去过布莱克本试训,清楚那里才是我更大的舞台。说到最想效力的英超球队,非切尔西莫属,因为那里有我的偶像德罗巴,我也梦想着向魔兽一样驰骋英超赛场。”

不得不说,出生成长在日本、拥有韩国国籍、为朝鲜效力的郑大世有着亚洲球员不具备的能力,那就是面对媒体的口舌能力。借助新赛季首轮梅开二度,面对媒体他主动向切尔西示好。可就在世界杯刚结束时,郑大世还透露巴乔才是自己的偶像,三冠王(如今是四冠王)国米是他想加盟的意甲球队。

从两次示好中不难发现,郑大世的目标很明确,首先都是豪门球队,而且国米和切尔西又都在转会市场中寻觅前锋。必须佩服郑大世的洞察力和勇气,他懂得如何利用媒体来让其他球队来关注自己,从而登陆豪门。另外,郑大世的表达很缜密,“这个赛季”目标帮助波鸿重返德甲、“英超”最想效力切尔西、“意甲”期待加盟国米。郑大世既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又不会让其中一家俱乐部抓到话柄。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