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红军队副揽错输球负责 遭曼联绝杀卡拉格自责

2010年09月21日11: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周末利物浦在老特拉福德2-3输给死敌曼联,赛季前5轮才拿了5分,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都对这样的成绩不满意,好胜心很强的队副卡拉格更是深深自责,他觉得正是自己最后时刻没有看住贝巴,才让保加利亚人攻入了制胜一球。

“我对自己真的很失望,我本应该做的更好,本来绝额90分钟打得都不错的”,当杰拉德把比分追成2-2之后,贝巴正是力压卡拉格将奥谢的传中顶入死角,他自己不仅上演帽子戏法,还保证了曼联主场获胜。从技术上来说,卡拉格这球的防守确实有责任,他没能起跳清楚危险,也没有干扰贝巴的争顶。

卡拉格把责任都揽在了自己身上,“3个丢球雷纳都没什么办法,和他无关。前一轮我们对伯明翰打得很烂,结果还拿了一分,上周我们打得不错,结果什么也没得到,这真有趣,要知道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追回来是个了不起的努力”。

不过现在球队的困境让卡拉格也没有失去信心,身为队长之一,他当然要在困难的情况下为球队打气,“我们开局不好,但只要赢几场球一切都会不一样的,我们必须保持信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