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术总经理厌烦谈热火 史密斯:场上见高低吧

2010年09月23日05: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已经对所有有关詹姆斯热火的话题不胜其烦,他表示无论热火怎样,魔术依然是东部最好的两支球队之一,到时候场上见高低吧。

去年夏天,史密斯是转会市场上的风云人物,连出大手笔得到了卡特巴斯等人,但到了今年,史密斯却是异常低调,主角却换成了同去对手迈阿密热火。几乎一整个夏天,所有人都在谈论着热火和詹姆斯。对此,史密斯更希望能谈谈魔术队。“我不知道热火组建三巨头是否会改变魔术队的地位。”史密斯说道,“但我认为,我们仍然是东部最好的两支球队之一。”

对比热火的大刀阔斧,魔术却是小修小补。巴恩斯和安东尼-约翰逊离队,史密斯补充了昆廷-理查德森和克里斯-杜洪。“我认为我们并没有出局,也不需要大的改变。”史密斯说道,“魔术需要保持连贯性,在此基础上,我们争取变得更好,我们都足够的天赋去争取队史上首枚冠军戒指。”

魔术的实力毋庸置疑,一年前他们还闯进了总决赛,并且连续三年夺得东南区冠军。但随着热火三巨头的成型,魔术的分区冠军头衔将会遭遇热火强大的挑战。实际上,两队之间的较量从夏天就已经开始,史密斯、帕特-莱利和范甘迪之间就打起了激烈的嘴仗。“我们知道魔术和热火将会以一种敌对的状况存在,而总是打嘴仗是毫无意义的。”史密斯说道,“让我们做好自己,场上再见高低吧。”而这一天,已经不远了。

但尽管史密斯口头上非常强硬,但魔术却存在自身实力上的缺陷。霍华德的统治力毋庸置疑,连续两个赛季,魔术分别打进了总决赛和获得59胜的战绩,但问题是随着卡特能力的下滑,魔术外线缺少一个可依赖的点,无法和霍华德形成一里一外的配合。所以,至今魔术和其他队一样仍在争取黄蜂的保罗和掘金队的安东尼,虽然他们不被看好,但球迷却是满怀期待。

因此,如果说魔术能发生什么改变,那更多地还是来自内部。“魔术队还是魔术队,我们的打法不会改变太多。”史密斯说道,“在范甘迪的率领下,我们每一个赛季都在进步。”而保持进步,就是魔术和史密斯的计划。(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