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不看好热火夺冠 称球员天赋决定不了一切

2010年09月23日03:06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夏热火队聚齐了詹姆斯韦德波什三大NBA巨星。卫冕总冠军湖人队主帅杰克逊昨日在芝加哥接受采访时表示,热火队“三巨头”的天赋毋庸置疑,可有了天赋并不一定总能获胜。

杰克逊今年6月指挥湖人队夺得其执教生涯的第11个总冠军后,决定留在湖人队再干一年,这样他就有机会获得教练生涯的第四个“三连冠”。

谈及强大的对手热火队,杰克逊评论说:“他们拥有极高的天赋,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有了天赋也并不一定总能获胜。只有展现出最佳团队协作精神的球队才会赢。”

杰克逊举例说,当年湖人队从76人队请来张伯伦,与当时NBA著名得分手韦斯特和贝勒组成了强大阵容,可这三位NBA史上有名的得分手在四个赛季里竟然没有为湖人队捧回一个总冠军奖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