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湖人强于热火 选队友要杜兰特弃皇帝

2010年09月23日04: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湖人强于热火 选队友要杜兰特弃皇帝

(设计台词)霍华德:老詹你闪一边去,我还是喜欢小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奥兰多魔术队核心德怀特-霍华德接受了美国媒体《体育画报》的专访。在访谈中,霍华德谈到了湖人是一支比热火更为可怕的球队,而在杜兰特和詹姆斯的比较中,霍华德表示他更愿意和杜兰特做队友。

距离NBA新赛季越来越近,总冠军的归属无疑是最大的悬念。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热火是今年夏天最火爆的球队,也是最被球迷看好的夺冠球队。但作为主要竞争对手,魔术核心霍华德的看法显然更有说服力。在魔兽看来,湖人的实力要在热火之上。“所有人都在讨论热火,却都忘了湖人。”霍华德说道,“湖人连续获得了两次冠军。我知道,所有人都非常看好热火三巨头,不错,这是一支有趣的球队,但湖人要更为可怕,更难对付。”

当下,安东尼转会是最热门的话题,对于这位联盟最好的小前锋之一,霍华德同样非常渴望与之联手,他表示如果安东尼身披魔术战袍,那将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

今年夏天,霍华德并没有出征世锦赛,但在杜兰特的率领下,美国男篮还是赢得了最后的冠军,雷霆核心通过出色的发挥征服了全世界,加上上赛季的得分王,许多人已经把他和詹姆斯、科比这样级别的巨星相比较。对此,霍华德表示认可,他甚至说道:“如果要选队友,他希望和杜兰特联手,而不是詹姆斯。”

之后的话题开始变得轻松。霍华德是扣篮大赛上最有影响力的球员之一,当被问道扣篮最好的三位白人球员时,霍华德提到了乔-亚历山大和克里斯-安德森,但并没有说出第三个名字。事实上,在扣篮大赛上,布伦特-巴里就曾创造了“白人也能飞”的壮举,赢得过冠军。

众所周知,霍华德是一位娱乐性十足的球星,但他谈起生活中的琐碎趣事时也是滔滔不绝。魔兽私下透露他曾做梦被交易至辛辛那提,原因是魔术告诉他球队希望年轻化。但问题是,辛辛那提根本没有NBA球队,连霍华德也搞不清楚,辛辛那提什么时候多出了一支球队。

另外,在新秀赛季,霍华德曾被科比骑扣,受到胯下之辱。如今已经成长为超级巨星的霍华德仍然对这一幕耿耿于怀,他表示这个场景经常在他的噩梦中出现。(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