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豆确定参加明年女王杯 渴望延续一神奇定律

2010年09月21日23: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确定将参加明年女王杯的比赛,值得注意的是,他之前只要参加女王杯,就一定能够在随后的温网比赛中至少杀进决赛。

纳达尔刚刚在美网夺冠完成了职业生涯的金满贯,目前这位西班牙天王已经开始计划下赛季的征程,他首先确定的就是将参加女王杯的比赛。之前纳达尔参加过四次女王杯,有意思的是他每一次都会在随后的温网比赛中至少杀进决赛,并于2008年首次夺取了温网赛的冠军。

纳达尔今日在谈到自己的参赛理由时表示道:“在法网比赛之后,来到这里参赛有助于我尽快熟悉草地比赛的节奏,2011年我肯定会参加女王杯。”在今年女王杯的比赛中,纳达尔在八强中输给了自己的同胞F-洛佩斯,不过他在随后第二次获得温网比赛的冠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