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亚洲杯两连胜 俞觉敏继续调整阵容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新帅俞觉敏麾下的中国女排在太仓以3比0击败哈萨克斯坦队,赢得亚洲杯两连胜。

主帅俞觉敏继续着大幅度阵容调整策略,由于对手实力强于伊朗队,俞觉敏逐渐派出主力登场,首发是二传手魏秋月,主攻手王一梅和陈丽怡,副攻手马蕴雯和薛明,接应二传手李娟,自由人张娴。第一局开始对手以8比7领先,中国队打得并不轻松。薛明两次拦网建功,让中国队以19比15拉开差距。随着王一梅大力跳发球两次直接得分和李娟的轻打,中国队以25比16拿下第一局。简单打法的哈萨克斯坦队让中国队感到压力,只是自身失误,让中国队逐渐占据上风,并以25比21再下一城。第三局,对手进攻犀利,拦网准确,从而以7比1领先。不过,哈萨克斯坦队终归实力不强,中国队逐渐追上比分,最终以25比22取胜比赛。

与中国队同在A组的韩国队以3比0胜伊朗队,B组的日本队以3比1击败中华台北队,泰国队3比0击败越南队。J0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