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山东省运青岛跆拳道夺五金 10名运动员进省队

2010年09月21日14:35半岛网-半岛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省运会跆拳道项目的争夺9月20日在淄博体育馆落下帷幕。青岛代表团表现出色,获得了5金6银6铜的好成绩,其中,宋世林获得男子乙组58公斤级冠军,刘文强获男子乙组67公斤级冠军,陈志超获男子乙组62公斤级冠军,季晟平获男子甲组84公斤级冠军,宋启明获女子乙组59公斤级冠军。

青岛一共派出了22名运动员参赛,有17人拿到了奖牌 ,这样的成绩也让队伍主教练吴永斐感到非常高兴,“没想到能拿到这么多的银牌和铜牌,这次比赛,运动员都打上来了,这个成绩比预期好多了。”

吴永斐告诉记者,在这支参加省运会的队伍中,已经有10人在今年3月份被输送到省队,在省队,他们将得到进一步的训练,提升水平。而对于自己输送的这些孩子,吴永斐也显得非常有信心,“我觉得他们当中,将来会有跟刘蕊一样成为全国冠军的潜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