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山东省运网球排球比赛收兵 青岛获7.5枚金牌

字号:T|T

本报讯 第22届省运会网球和排球比赛7月25日在淄博落下帷幕,青岛队共获得7.5枚金牌。

网球比赛共设有14枚金牌,青岛队共派出13名运动员参加了12个项目的比赛。在女子甲组单打半决赛中,青岛队员纪鑫在脚踝受伤的情况下坚持比赛,凭借顽强的意志品质和过硬的技术水平,为青岛队夺得1枚金牌。在女子甲组双打比赛中,纪鑫与张佟海荣配合默契,毫无悬念的为青岛队再添1枚金牌。另外,青岛还在女子甲组团体、甲组混双等比赛中获得4枚银牌。

在有9个市代表队参加的女排比赛竞争异常激烈,由于青岛几名主力队员受到伤病的困扰,给排兵布阵带来很大的影响。但经过七轮苦战,她们最终取得了甲组第五名,乙组第四名,为青岛代表团再添5.5枚金牌。

(刘长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