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穆帅大发雷霆怒斥众将 更衣室发飙骂醒皇马

2010年09月21日14: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穆帅大发雷霆怒斥众将 更衣室发飙骂醒皇马

这支皇马仍让穆帅不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透露,在与皇家社会比赛中场休息时,穆里尼奥在球员更衣间向皇马众星大发雷霆。正是在穆帅的呵斥下,皇马球员下半场如梦方醒,最终取得比赛胜利。不过媒体分析穆帅动怒也和俱乐部不让其“兼职”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有关。

就在和皇家社会比赛前,穆里尼奥还在抱怨,“球队刚刚参加完周中的欧冠比赛,周六又要比赛,足协只看中转播商的利益,不顾球员的体能。”结果不幸被穆帅言中,比赛的上半场皇马众星昏昏沉沉、毫无生气,场面竟一度被升班马皇家社会控制。当转播镜头对准穆帅时,就看葡萄牙人因为紧张咀嚼口香糖的速度越来越快,当对手击中皇马门柱后,穆帅再也按耐不住气愤,将矿泉水瓶恶狠狠的摔在了替补席上。

中场哨吹响后,穆帅径直走向休息室,随后便传来穆帅向皇马众星的怒吼声:“你们都在想什么?在玩儿么!居然被升班马打成这样,想学巴萨输给大力神不成。锋线上的几位找到了对手的球门吗?打进皇家社会球门有这么难!中场的问题也是漏洞百出,阿隆索回到老东家你就不会踢球了。还有赫迪拉,不要总往前跑,找准你自己的位置。”

整整15分钟中场休息时间,居然没有听到穆帅布置下半场战术,除了批评就是大声呵斥。不过穆帅发飙却起到了立竿见影的作用,皇马众星在下半场控制了比赛场面,最终2-1客场获得三分,C罗还打进了赛季处子球(西班牙足协认定佩佩进球,皇马官网认定C罗进球)。

比赛结束后,穆帅非常罕见的与当值裁判交谈,之后还依次与裁判组三人握手致意。这一幕被现场转播记录在案,不过《马卡报》认为穆帅是想通过此举遮掩自己的暴怒和不满情绪。媒体分析,穆帅之所以如此大骂球员、摔矿泉水瓶,也包含发泄皇马高层不让其兼职葡萄牙国家队主帅的火气。

据悉,葡萄牙足协之前派出过专人与穆里尼奥联系,而狂人也有意为自己的祖国出力,答应在不影响执教皇马的情况下,帮助葡萄牙足球渡过难关。不过皇马却不同意穆帅兼职,巴尔达诺表示:“葡萄牙足协只是询问了穆里尼奥,皇马方面没有得到过任何正式申请,据说是有人电话连线了弗洛伦蒂诺,但仅仅这些事不够的。”穆里尼奥再次面对媒体时则表示:“我很无奈不能为国出力,但是我无权要求皇马高层同意这件事!”显然,这是穆帅再向皇马高层表达着不满。(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