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赢下超短局赛制 慢热名将成“牺牲品”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日,斯诺克本赛季第2站排名积分赛、世界公开赛进入第2比赛日较量,“神奇小子”丁俊晖在资格赛中耗时不到50分钟,3∶0轻取甘诺,成功晋级世界公开赛正赛,他正赛首轮的对手将是现世界排名第56位的米切。正常发挥的话,丁俊晖应可顺利晋级16强。

今年世界公开赛做了较大改革,不仅所有TOP16选手都要参加资格赛,除了决赛之外所有比赛都将采用5局3胜超短局赛制,局数减少将会使比赛偶然性大大增强,这就给了一些排名极低或者业余的球员提供爆冷机会,此前梁文博,马克·艾伦,墨菲,瑞恩·戴等4名TOP16球员因为进入状态较慢,成为了新赛制的牺牲品。 (来源:成都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