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炮轰高歌奇 咒骂“这么换就是等着输球”

2010年09月20日17:50《足球》报王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目前深足再次到了保级最危急的时刻,而且从接下来要面对的对手来看,申花、绿城、大连、天津和辽宁都是要争进亚冠的队伍,而另外两个对手长沙和重庆也同样在为保级而战。

记者王伟报道 “这样的换人不就是等着输球吗?”赛后,在往更衣室走的过程中,一位深足主力大声地发泄着不满,他指的是第70分钟用日夫科换下维切里奇以及第85分钟用任鑫换下赫莱布,部分深足球员认为,这两个换人是最后输球的关键,日夫科防守能力偏弱,直接影响了球队防线的不稳,而赫莱布的能力绝对可以吸引及扯开对方防线为其他队员创造机会。

“高歌奇赶紧下课吧,深足俱乐部赶紧请上赛季的保级教练谢峰回来吧!”在深足五连败之后,深圳各大球迷论坛里充斥了这样的呼声,球迷认为,“高歌奇是个好教练,但他不适合带深圳这样的年年要为保级而战的球队。”实际上,这样的说法并不是从五连败开始的,在本赛季联赛刚刚开始后不久,深足的防守便让球迷十分担心,“几乎每场比赛都有失球,虽然追求进攻的打法一度让我们过足了眼瘾,但是防线的问题随时可能会爆发。”

世界杯期间的休整期,深足高层也意识到这个问题,曾与高歌奇进行过沟通,希望他能从球队实际情况出发,做出一些务实的改变,但是高歌奇的变化却并不大。

对阵鲁能的比赛,高歌奇换上日夫科的本意是希望利用他的控球能力为球队创造出入球机会,另外也是成全日夫科在回归山东之旅中可以上阵。但是这个换人却让之前一直保持紧密队形的中后场防线出现了漏洞。赛后退场时,带着情绪的球员不少,后腰聂凌峰是骂骂咧咧地走进更衣室的。“老是让我们提高注意力,但是在换人后部分位置需要一定的时间找到配合感觉,而换上的人又不得力,输球在所难免”,球员说。

对于深足五连败,深足一些本土名宿认为主要是后腰之间的协防不够,“解决后腰的问题才是解决深足防守漏洞的关键。”

目前深足再次到了保级最危急的时刻,而且从接下来要面对的对手来看,申花、绿城、大连、天津和辽宁都是要争进亚冠的队伍,而另外两个对手长沙和重庆也同样在为保级而战,深足的保级形势非常危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