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能欲把深圳拉下马 于涛:保级要靠自己去拼

2010年09月06日09:01《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青岛报道 击败重庆后,于涛却不敢有丝毫的放松,“只不过摆脱了垫底的命运,降级又不是只降一个,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异常关键,现在一定要冷静、冷静、再冷静。”

在获胜的晚上,于涛没有任何庆祝,看望完刘震理之后,于涛便返回了办公室。此时,中超多位老总给于涛打来了电话或者发来了短信,向中能获胜表示祝贺。兄弟俱乐部的关心让于涛非常感动:“在足球圈干了六年了,认识了很多朋友,他们都非常关心中能队,但说到保级,我们只能靠自己去拼。”

比赛的第二天,于涛和郭侃峰一起总结了比赛,并讨论了随后的安排。于涛和郭侃峰非常满意球队在和重庆比赛中的斗志,但对于球员的急躁还是有些担忧。“大家都很能拼,但比赛中的急躁情绪显而易见,这在以后的比赛中要杜绝。”

于涛和郭侃峰都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不单单是甩掉了积分榜垫底的命运,更重要的是,比赛获胜让球队释放了压力的同时也收获了信心,球队可以以平常心打好后面的比赛。郑龙自然是于涛和郭侃峰关注的重点,对于郑龙在对阵力帆比赛的一些犯规,于涛说:“我们也批评了郑龙在比赛中的急躁,希望球员在随后的比赛中心态更加平稳。”

在击败了重庆之后,青岛对于保级战也有了新的谋划,在本周日青岛将客场挑战深圳,而下周日青岛将主场对阵亚泰,这两个对手同样有着保级的压力。对此,俱乐部和主教练郭侃峰希望球队全力打好这两场比赛。“如果这两场比赛打不好,我们肯定又被甩在后面了。”

首当其冲的是深圳队的比赛,目前深圳队积24分,青岛积21分,如果中能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中能的保级形势将大大改善。“如能赢下深圳,那我们保级的把握就更大了,”郭侃峰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