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赞常州大师赛年年进步 唯不满观众表现

2010年09月20日13: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落幕,国羽包揽了全部五冠。赛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出席了发布会。会上,李永波谈了对常州承办大师赛的评价。

今年已经是常州举办大师赛第三个年头了,李永波认为比赛办的“非常棒”。“常州在办赛、接待还有宣传羽毛球上都做得很好,把羽毛球推向社会,让给你更多的人,让所有喜欢体育的人能受益。在这点上我觉得常州做的非常好。市政府、市体育局都非常重视,尤其社会关注度很高,我们从乒羽中心的角度,从队伍的角度都特别满意。”

“而且常州办赛是一年比一年好,今年就比前两年明显好,各方面工作都很细。当然我也希望明年会更好!”

唯独让李永波感到不大满意的是常州的观众。“比赛中观众不去支持常州的卢兰(微博)和蒋燕皎(微博),而是在给外国人加油。虽然每个人可以有自己支持的选手,但是作为常州人没有全力支持自己的选手,我感到很遗憾。”

由于“没有得到主场的强大支持,也注定卢兰和蒋燕皎在本次比赛上的表现只能是一般。”李永波表现出对观众问题还是十分介怀。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