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师赛-汪鑫2-0横扫对手 收获赛季个人第三冠

2010年09月19日15: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9月19日,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收官日,在女子单打决赛中,汪鑫(微博)只用了26分钟就以21-13、21-9轻取丹麦名将鲍恩(拉斯姆森),收获女单冠军。这也是汪鑫继大马和德国赛之后,本赛季斩获的第三个超级赛冠军。

汪鑫和鲍恩此前有过四次交锋,汪鑫全部获胜,2009年中国大师赛上双方就曾交过手,汪鑫逆转取胜,而从整体实力和两人目前的状态看,汪鑫占有一定优势。

首局比赛开始双方战至2-2平,汪鑫连得2分之后又被对手追平4-4,但是在5-5再度战平之后汪鑫连得6分,一举以1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汪鑫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再度打出一波4-0的高潮,并以21-13获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1-1平后,汪鑫连得三分以4-1领先,随后的比赛,汪鑫打得顺风顺水,又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后,汪鑫以11-4进入局间休息阶段。暂停后,拉斯姆森的状态有所好转,连得三分将比分追至7-12,关键时刻,汪鑫顶住压力,在连得三分后以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8-9。局末阶段,汪鑫没有手软,将最后的比分锁定在21-9,从而以总比分2-0完胜拉斯姆森,斩获本赛季个人第三冠。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