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看好马刺新赛季崛起 克服一问题仍可冲冠

2010年09月20日11: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看台体育》专栏专家布兰登·里贝克对圣安东尼奥马 刺在2010-11赛季进行了分析,他认为马刺在今夏签下斯普里特令球队受益匪浅,不过,他们最大的问题是年龄。

布兰登·里贝克

他认为马刺在下个赛季常规赛将取得55胜27负,高于上个赛季的50胜32负(排名第七)。他分析了马刺队在新赛季的优势和劣势。

优势:

在这个休赛期,马刺签下了两次获得西班牙MVP的巴西人提亚哥·斯普里特,马刺的内线得到了很好的补充。ESPN专家约翰·霍林格坦言马刺在修赛前以三年1000万美元签下 斯普里特是最成功的球队之一。

邓肯在休赛期坚持训练,健康状况良好。他将在下个赛季帮助新来的队友斯普里特成长 。上个赛季缺席26场比赛的帕克也将回到赛场上。现年28岁的帕克仍然保持着很高的竞技状态,他有能力带领马刺冲击下一个总冠军。再加上上个赛季乔治·希尔和布莱尔的成长,他们都将在2010-11赛季帮助马刺取得更好的成绩。

劣势:

就像很多球队一样,马刺队中优秀的球员都面临着年龄的问题。尽管邓肯能保持很好的状态,但他已经在NBA打拼了13个年头,他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末期。还有上个赛季引进的理查德·杰弗森,他在上个赛季场均仅31.1分钟,场均12.3分入账。这两项数据都是他自新秀赛季以来最低的。如果马刺想在西部赛区脱颖而出,杰弗森需要证明自己的价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