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欲学凯尔特人马刺 斯科拉巴蒂尔也或受限

2010年09月17日09: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或许姚明并不是新赛季火箭队内唯一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的球员!北京时间9月17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为了减小姚明受伤的可能性,在新赛季的常规赛当中,火箭将会把他的出场时间限制在每场24分钟,并相信这也能让姚明在季后赛当中有更充沛的体能。其实这个对老将的使用战略,是凯尔特人马刺在最近几个赛季中一直采用的,并且新赛季火箭还可能用在路易斯-斯科拉和肖恩-巴蒂尔身上。

“我们还有其他一些老将,如果在能够维持季后赛排名或季后赛主场优势的情况下,我们或许会采取一些策略,来减少对他们的消耗,让他们在季后赛中有更充沛的体能。”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说,“这和姚明的情况并不一样,至于姚明我们知道我们必须限制他,而对于其他老将来说,我还不知道会做出怎样的决定。但是我们所有的老将们,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再加上我们在整个联盟当中都算优秀的阵容深度,我们觉得这是值得期待的一年。”

对于对姚明出场时间的限制,莫雷已经表示不会有任何的不确定性,也不会像上赛季芝加哥公牛对乔金-诺阿的使用,这也不仅是因为莫雷或者说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所希望的。“在一天结束的时候,这对一切来说都是胜利。”莫雷说,“这也关系到季后赛胜利。我们选择限制姚明的出场时间,而且姚明也同意了这个最好的计划。我们希望当球队需要姚明的时候,他能够顺利地做出贡献。”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