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郑大世:体形像鲁尼但我绯闻少 德国姑娘漂亮

2010年09月19日15: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大世:体形像鲁尼但我绯闻少 德国姑娘漂亮

郑大世羡慕鲁尼的“奢侈生活”。(资料图)

郑大世出道后,他心里的榜样是“坏孩子”鲁尼,这已不是秘密。当记者谈及最近被曝光的鲁尼召妓丑闻时,郑大世调皮地撇了下嘴说:“如果能被媒体记者盯梢到这个地步,我也愿意啊。”

郑大世心里最早的偶像还不是鲁尼,而是切尔西前锋德罗巴。但经过别人指点后,郑大世也发觉自己的身体及球风更接近于鲁尼。来到德国后,郑大世也多次表示鲁尼是他的偶像。

最早我很喜欢德罗巴,一直注意他的踢球方式,向他学了几招。后来,许多人说我更像鲁尼,慢慢地我觉得也有道理。身体方面我跟鲁尼差不多,所以后来慢慢喜欢上鲁尼了。当然我现在还非常喜欢德罗巴,他也是个出色的前锋。”接受记者采访时,郑大世谈起自己的偶像非常兴奋。“当然,我跟鲁尼还有距离,但我会努力提高。鲁尼是个伟大的前锋,他是我学习的榜样。”

谈完技术活,记者提到了最近刚刚发生的鲁尼召妓丑闻,然后试探性地问道,难道郑大世也想跟着鲁尼变成一个“坏孩子”?郑大世呵呵大笑起来,非常单纯天真。他并没有回避这个话题,反倒跟记者开玩笑,“这都是英国狗仔队带着望远镜天天跟在鲁尼后面寻找花边新闻,挺好的啊,这么盯着他说明他有这个身价。我也愿意天天被人这么盯着,可惜我还没有那么有名,没人来盯我呢。”

玩笑开完,郑大世笑得更开心。他的翻译和波鸿新闻部几个新闻官也都发出笑声,郑大世显示出幽默的一面。代表朝鲜出战南非世界杯,郑大世一夜成名,转会波鸿也是轰动性的新闻。到了波鸿后,每天的媒体采访邀请也是络绎不绝,特别是来自日本和韩国的媒体更是没有断过,天天出现在波鸿的训练场。不过,这一切当然不是为了桃色新闻,而是因为郑大世以朝鲜第一个球员留洋欧洲带来的轰动效应。

郑大世也不回避私生活的话题,他告诉记者自己还没有女朋友。郑大世曾经向德国记者公开表示德国姑娘长得漂亮,德国女孩是否有可能成为他的女朋友?“这个还真的不好说,我也不知道,德国女孩是挺漂亮的,但是这事不是我喜欢人家就可以了,还得双方相互喜欢。没去想这么多,我的精力还是集中在球场,交女朋友就顺其自然吧。”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