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郑大世:想去英意最爱国米 要助球队重返德甲

2010年07月14日17: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大世:想去英意最爱国米 要助球队重返德甲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向来目标远大的“朝鲜鲁尼”郑大世近日又向外界透露了他的野心。根据北京时间7月14日的意大利媒体报道,郑大世只是将德乙的波鸿作为职业生涯中的跳板,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去英超意甲踢球,而他最喜欢的俱乐部则是上赛季的三冠王国际米兰。

虽然朝鲜以连败三场的成绩结束了南非世界杯之旅,但他们的球员还是得到了外界的肯定。继队友车正赫去到瑞士联赛踢球之后,郑大世也于7月10日正式加盟德乙劲旅波鸿,在欧洲接受新的挑战,也算实现了他到海外踢球的梦想。

但郑大世的目标却不仅仅局限于此:“我很高兴能来到德国踢球,然而我的梦想是去英超,来到这里将是一个很好的跳板。”世界杯之前,郑大世曾说自己的模板是蓝军魔兽德罗巴,但也不介意别人叫他“朝鲜鲁尼”,看来他确实想去英格兰联赛与这两名世界顶级球员过过招。

此外,“人民鲁尼”还向媒体说出了自己心中的偶像:“我很喜欢罗伯特-巴乔,尽管我和他的踢球风格有点不一样。”也许是因为喜欢巴乔的缘故,郑大世也表示自己想去意甲踢球:“如果有意大利的球队向我发出邀请,我想我会考虑的。其中我最想去的俱乐部是国际米兰。”

郑大世眼下最急需解决的是语言沟通问题。说到这一点,已经掌握四门外语的大嘴则要记者别担心,他开玩笑说与朝鲜的队友交流反而会感到困难。最后“人民鲁尼”则谈到了自己的目标:“我要帮助球队重返德甲。”赛季还没开始,郑大世的目光已经看得很远。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