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郑大世:金妍儿更年轻漂亮 韩国人精神力顽强

2010年07月26日08: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大世:金妍儿更年轻漂亮 韩国人精神力顽强

谈起金妍儿,郑大世眉飞色舞

体坛网讯 近日,刚刚加盟德乙波鸿队的朝鲜球星郑大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地谈到了在韩国花滑美女、温哥华冬奥会花滑女单冠军金妍儿。

首先,当记者提起金妍儿时,郑大世表示:“我认识金妍儿,她是很有名的选手。”

随后,郑大世说自己是在车子里收听的冬奥会花滑女单决赛,金妍儿比赛时观众发出的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让他印象深刻,而当日本的浅田真央出场时现场的欢呼胜就没有那么高了。金妍儿在冬奥会这么大型的比赛中没有出现一次失误,完美的舞蹈令人感动。他还说:“韩国人的精神力真的很强,那么大的舞台上没有留下任何遗憾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郑大世还对金妍儿的老对手、日本的浅田真央做了评价,他说:“浅田真央也很漂亮很年轻,但是比起来还是金妍儿更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