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亚洲杯俞觉敏排出新阵 四位新人一齐首发

2010年09月19日09:17华商网-华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钱晞)为备战女排亚洲杯,新上任的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9月18日在江苏太仓带队进行了训练。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就此也浮出了水面,这个阵容与世界女排大奖赛期间有较大调整,未来,俞觉敏很可能会给年轻队员更多的上场机会。

18日参训队员共13名,目前,惠若琪已因伤离队,罗瑜也回到了地方队,之前称将送回地方队的卞雨倩仍留在队中,而八一队的二传沈静思参与了合练。在主力和替补阵容的分组对抗时,站在主力阵容一边的队员是主攻范琳琳、陈丽怡,副攻马蕴雯、徐云丽,二传沈静思,接应张磊和自由人张娴。与大奖赛总决赛相比,范琳琳、徐云丽、沈静思、张磊四位新人一齐首发,堪称新帅俞觉敏的大手笔。

中国女排9月19日19:30将在亚洲杯小组赛中迎战第一个对手伊朗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