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王琳因伤停训半年 李永波透露将重调亚运人选

2010年09月18日16:53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琳因伤停训半年 李永波透露将重调亚运人选

王琳(微博 博客)被确诊为左膝前十字韧带和内侧附韧带断裂,至少要修养半年

体坛网上月底刚夺得羽毛球世锦赛女单冠军的王琳,昨天(9月17日)被确诊为左膝前十字韧带和内侧附韧带断裂,至少半年无法训练和比赛。

王琳是在本周三的中国大师赛首轮比赛中受伤的,她在一记上网反手扑球时不慎扭伤左腿膝盖,最终退出了比赛。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微博博客)昨天说:“中午收到专家诊断结果,先请示了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和中心主任刘凤岩。蔡振华表示‘这么优秀的运动员,一定要用最好的方式去治疗’。我们现在正在给王琳办理出国治疗手续,让她尽早到德国或者美国去手术,并在当地寻找最好的康复中心进行术后康复治疗。”

李永波透露,王琳原本已经入选亚运名单,但现在教练组不得不重新调整人选。

(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