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李永波确认陈金将参加亚运会 称已习惯被误会

2010年09月18日14: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9月17日,媒体陆续曝出世锦赛新科男单冠军陈金(微博 博客)将无缘广州亚运会,今天上午,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正式澄清了这个消息,他表示自己被误会了,陈金一定会参加广州亚运会。

在昨天的一则报道中说道“李永波表示,陈金世锦赛打得太辛苦,现在又有伤,虽然不太严重,但还是决定不让他参加日本公开赛和亚运会”。对此,李永波在今天澄清道:“我没有说过(陈金不参加亚运会),媒体听错了,我已经习惯被误会了。”,“陈金的伤不影响亚运会备战,他肯定会入选(广州亚运会阵容)。”李永波补充道。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第二轮,陈金因为在比赛中拉伤大腿,不得不选择退赛。经过检查,陈金的伤势属于急性拉伤,休息一周就基本没问题了。李永波也表示:“王琳(微博 博客)和陈金肯定不去日本超级赛了,至于亚运会,陈金的伤没问题。”

陈金无缘亚运的风波可以告一段落,但亚运会他是否会同时出战男团和男单,这个还没有最终定论,李永波说道:“亚运会毕竟和超级赛不同,名单要等代表团统一公布。”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