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傅海峰儿子迎接老爸胜利 风云靠毅力击败对手

2010年09月18日15: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8日常州讯(特派记者张楠)“小鱼儿来了!”原本赛后混合采访区一片平静,却因为傅海峰儿子的“驾到”引起轰动。为了避免骚乱傅海峰赶紧抱起儿子消失在运动员通道。

如果说此次世锦赛中国羽毛球队唯一遭遇困难的项目,那无疑是男双。战至四强只拼得一个席位,经验丰富的风云组合在关键时刻还是发挥了领军人物的作用。在今天的比赛中,第一局虽然输给郑在成/李龙大,但后面两局却稳稳地握住胜利,连下两局晋级决赛。“我们两对碰到一起肯定会打三局,印象中很久没有打过两局了,赛前就做好困难的准备。”赛后,蔡赟(微博)最先肯定的就是二人今天的心态。“如果说今天获胜的原因,可能就是靠毅力吧!”

虽然,现在对于成绩已经看淡了,但正是因为二人有了这种超脱的意识,比赛打得更加炉火纯青,即便输掉一局也能够立即发现问题并马上解决。尽管场边的球迷一直为他们捏把汗,但实际在场上二人早就明确了获胜的战术。“今天一开始自己过于强攻了,经常得不了分,后面教练不断在提醒,包括蔡赟也在提醒我,在进攻节奏上控制点,结合一些点杀,因为郑在成个子比较矮一点,点杀拿球比较吃力一点,主要是改变战术获得了胜利。”傅海峰对于一切都显得胸有成竹。

不过,今天赛后的焦点却因为一个人的闯入而激起千层浪。就在采访结束后,风云组合走向运动员通道时,突然现场的志愿者围向通道一侧叫喊着。记者上前一看,傅海峰的儿子小鱼儿正在通道入口站着等着迎接获得胜利的老爸。“小鱼儿来了!”记者一喊,所有人都围向这边,还好两片区域之间有隔离带拦着,否则女记者们一定会冲上前逗逗可爱的小鱼儿。为了避免骚乱,傅海峰一把抱起儿子走向运动员休息室,走时还在儿子脸上亲了一口。旁边的干爹蔡赟也凑过去摸了摸小鱼儿可爱的小脸蛋。只是宠辱不惊的小鱼儿早就见过这样的架势,一脸平静的望着爸爸,颇显矜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