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世锦赛蔡赟/傅海峰2-0英国组合 跻身男双八强

2010年08月26日22: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锦赛蔡赟/傅海峰2-0英国组合 跻身男双八强

蔡赟/付海峰24分钟获胜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法国巴黎展开第四个比赛日角逐,男子双打进行到第三轮的争夺。卫冕冠军、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对阵英国搭档克拉克/罗布森,最终蔡赟/傅海峰以21-6和21-9直落两局,2-0轻取对手杀进男双八强,本场比赛仅仅耗时24分钟。

蔡赟/傅海峰作为本次赛事的5号种子,风云组合在首轮轮空,卫冕冠军蔡赟/傅海峰本届世锦赛首演2-0轻取克罗地亚组合杜金亚克/霍尔布林。首局比赛傅海峰/蔡赟一上来就以1-0先发制人,英国组合克拉克/罗布森则进入状态则较慢接连出现失误,此后凭借着后场的扣杀傅海峰/蔡赟在开局阶段以3-1占得先机,克拉克/罗布森完全陷入被动,随后风云组合一直牢牢掌握着场上的节奏,打出一波8-0得分高潮,一举将比分改写为11-2,傅海峰/蔡赟领先多达9分进入到技术暂停。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克拉克/罗布森仍然难有起色,风云组合利用节奏的变化稳稳掌控着场上的局势,之后克拉克/罗布森加强大力扣杀,打吊结合来进行反攻,但无奈风云组合状态好的惊人,一直牢牢掌握着场上的节奏,在蔡赟/傅海峰持续强势下克拉克/罗布森则显得办法不多,并以3-13处于落后。风云组合已经势不可挡,克拉克/罗布森则节节败退,首局胜利在望风云组合并未有丝毫放松,连得8分很快顺风顺水的以21-6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始之后克拉克/罗布森并未受到次局失利的影响,开局与风云组合杀得难解难分,经过短暂的胶着战至3平后,风云组合的优势再次得到了体现,蔡赟/傅海峰在发接发上做得明显好于对手,这让他们迅速确立领先优势,在3平后他们打出一波5-1得分高潮,两对组合的差距瞬间拉大到4分。之后的比赛风云组合继续控制大局,,并以11-5领先进入到了技术暂停。之后风云组合一直牢牢掌握着场上的节奏,而此阶段的英国搭档则显得过于萎靡,风云组合乘胜追击将本局比分定格在21-9,以2-0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蒽燕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