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受人厌Q率下跌 皇帝恢复人气任重道远

2010年09月17日18: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在最新的一次Q率调查中(电视观众对明星或节目喜欢的百分率),勒布朗-詹姆斯在最讨厌体育名人榜上位列第六名,勒布朗需要下大工夫来修复自己的声誉。

在2010年1月的调查中,有24%的公众喜爱勒布朗,有22%的公众对勒布朗持消极态度,根据Q得分公司的介绍,体育界名人平均只有15%的喜爱度和24%的消极度,勒布朗一月的数据时他们见过最高的。但是自从7月8日宣布加盟迈阿密之后,只有14%的公众还支持勒布朗,而高达39%的公众持消极态度。

目前,在最讨厌体育名人榜上排在勒布朗之前的名人有迈克尔- 维克(NFL球星,因斗狗案臭名昭著)、老虎伍兹、欧文斯(NFL著名坏小子)以及科比

勒布朗的队友们同样也下降了不少,韦德的支持率从一月的21%降到15%,消极度从18%升至25%。波什的支持率从13%降到12%,消极度从21%上升至35%。

这并不能被当做全面的评估,而在热火的更衣室里詹姆斯没有负面得分评价比什么都重要。“我们只需保持对胜利的专注,像一个真正的集体一样团结起来,这才是最重要的。”热队前锋霍华德的话颇为中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