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穆帅同葡足协密谈2小时 同意执教待皇马放人

2010年09月17日22: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同葡足协密谈2小时 同意执教待皇马放人

会谈结束后,葡萄牙足协官员喜笑颜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穆里尼奥在马德里的一家餐厅和葡萄牙足协进行了秘密接触。在经过两个小时的会谈后,穆里尼奥已经答应执教葡萄牙队,不过这一切还要等待皇马高层的确认。

由于葡萄牙前主帅奎罗斯世界杯前阻扰反兴奋剂机构对葡萄牙球员进行药检,葡萄牙足协在9月10日解除了他的合同。而葡萄牙队在临时主帅奥利维拉带领下,欧预赛成绩惨不忍睹。首轮葡萄牙在主场就被弱旅塞浦路斯4-4逼平,第二轮又在客场0-1负于挪威,小组出线的形势十分危急。在国家队如此被动情况下,葡萄牙足协希望穆里尼奥能够出任临时主帅,带队迎战丹麦和冰岛两场欧预赛。

为了成功邀请穆帅任职,葡萄牙足协可谓是做了精心准备。除了将双方会谈的地点放在了穆帅与妻子在马德里最喜欢的餐厅之外,还出动了现任主席马代尔和前任主席罗德里格斯来游说穆帅。穆帅的经纪人门德斯也参加了这次会谈。会谈结束后马代尔和罗德里格斯跟随穆帅一起前往他的家中。据《阿斯报》透露,整个过程持续了两个小时。穆里尼奥已经答应接手葡萄牙队,不过这还要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点头同意。

在离开马德里前,现任主席马代尔接受媒体采访时的一席话也显示此事已经。马代尔表示:“我和穆里尼奥已经聊过这件事情。他在马德里过得很开心。他的家人也很欢迎我的到来。无论如何,我首先和必须强调的是,穆里尼奥目前是皇家马德里主帅。所以现在我要找弗洛伦蒂诺谈谈,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据悉,马代尔和弗洛伦蒂诺将在下周进行谈判。

对于葡萄牙足协邀请穆里尼奥出任国家队主帅一事,皇马官方拒绝作出表态。皇马公共关系部门主管布特拉格诺在一份声明中宣称:“我们不会回应所有的谣言。皇马的高层在葡足协作出正式通知前是不会谈论此事。如果收到通知,我们将等待俱乐部董事会的决定。”

虽然皇马官方对此事态度尚未得知,但是弗洛伦蒂诺很有可能点头放人。首先穆帅已经答应了邀请,皇马高层会尊重他个人的选择。其次目前西班牙和葡萄牙正在联合申办2018年世界杯。如果葡萄牙在欧预赛上惨遭淘汰的话,那么将极大影响了两国申办世界杯的前景。这将极大损害皇马的利益。因为皇马已经和两国足协约定如果申办成功,那么2018年世界杯决赛将在伯纳乌举行。所以于情于理,皇马没有拒绝穆帅前往国家队的理由。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