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广东颁布禁火令 亚运会期间禁止一切野外用火

2010年09月17日14:01新华网吴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涛)记者17日从广东省林业局获悉,广东省政府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广东各级政府全力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特别是亚运会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不发生较大森林火灾。各地特别是亚运赛区及周边地区要强化亚运会期间的野外火源管理,从源头上彻底根治火灾隐患,禁止一切野外用火。

据广东省林业局介绍,每年9月1日至次年4月15日是广东省森林特别防火期。第16届亚运会举办的11月正在广东省森林特别防火期期间。广东省政府要求,各地要严格执行森林防火地方各级政府行政首长负责制和部门分工责任制,建立健全森林防火工作责任追究制度,加强执法力度,加大处罚违规用火力度,打击纵火行为,依法从严处罚和追究责任。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